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 正文

现购英朗现金优惠2万元

   2014年04月10日15:33   新浪临汾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临汾汽车  近日,编辑从临汾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英朗购车现金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经销商方面表示该车型可以提供试乘试驾车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英朗XT 1.6L手动进取型 13.49万元 11.49万元 2万元 
2014款英朗XT 1.6L自动时尚型 14.99万元 12.99万元 2万元 
2014款英朗XT 1.6T时尚运动型 17.15万元 15.15万元 2万元 
2014款英朗XT 1.6T新锐运动型 18.15万元 16.15万元 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0制表:新浪临汾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英朗GT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结晶,汲取了“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汇聚了来自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审美,将大气与优雅、品位与简约融为一体,一举颠覆中级车的传统形象。英朗GT拥有修长的体型,外凸的轮眉彰显力量感,设计师巧妙地将每一个边角施以柔化处理,令全车曲线浑然一体、动感流畅;高腰线设计打造了1:2的完美车身比例,经典的展翼飞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优雅的侧面轮廓。

  内饰方面,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Floating悬浮式按键设计,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每一个按键依据人体工程学精密排布,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的品位与人性化;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经典荔纹皮与动感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欧式家居的舒适温馨氛围;当夜幕降临,ICE Blue都市气氛光缓缓点亮,静谧淡弱,科技感与柔雅惬意环绕其间,则又是另一番韵味。

  动力方面,英朗GT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打造,集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带来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前轮麦佛逊独立悬挂,搭配改进的新型双筒减震器,带来更好的防侧倾能力,并降低车辆震动,特别是前悬挂控制臂采用铝和空心钢管制造,有效减轻重量,降低了油耗;后轮则配备了世界首创、欧宝专利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瓦特连杆悬挂,在确保扭杆梁尺寸、重量和整体效能优势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舒适性;同时为了更好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这套出众的底盘悬挂系统针对英朗GT进行了重新调校,切实做到了舒适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编辑点评: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经销商名称:临汾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平阳大桥西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临汾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