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日产阳光最高优惠7000元

   2013年12月08日10:02   新浪临汾汽车 字号:

  新浪临汾汽车 近日,编辑从临汾东风日产新盛源4S店了解到,现购东风日产阳光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购车赠送3000元礼包,具体内容:东风日产原厂地毯、地胶、挡泥板、侧后挡太阳膜、手缝真皮把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阳光1.5XE手动舒适型 8.28万元 7.58万元  0.7万元
2011款阳光1.5XE CVT舒适版 9.28万元 8.58万元  0.7万元
2011款阳光1.5XL 手动豪华版 9.28万元 8.58万元  0.7万元
2011款阳光1.5XL CVT豪华版 10.28万元 9.58万元  0.7万元
2011款阳光1.5XV 手动尊贵版 10.28万元 9.58万元  0.7万元
2011款阳光1.5XV CVT尊贵版 11.28万元 10.58万元  0.7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8制表:新浪临汾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阳光长宽高分别是4426*1696*1514mm,轴距与颐达相同为2600mm。整体感觉新阳光的外观设计比较低调,很难找到让人怦然心动的亮点。不过外观造型细节设计颇有“天籁”和“轩逸”的风格。尾部设计也较为简单,两侧设计为类似于三角形的尾灯,从而影响了后备箱的开口面积。

  在内饰方面,新阳光采用灰棕色浅色风格设计,整体内饰设计偏向家用,内部做工比较精细,缝合处较为细致。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外围镀铬饰条装饰的增加,与黑色背景搭配,视觉冲击力更强。中控区设计圆润柔和,按键包围按钮的设计,操作十分舒适轻松。

  动力方面,新阳光搭载了与之前玛驰同样HR15DE引擎,配合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技术指标功率达到82Kw,最大扭矩达到139N·m。在变速箱选择上可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全球首次应用了子行星齿轮,辅以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技术,能够实现全球最高的变速范围(7.3:1),同时提供了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实现动力的平滑连续输出,使换档更加平顺自如。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临汾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