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现购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元

   2014年04月10日09:46   新浪临汾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临汾汽车 近日,编辑从临汾琳晶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现购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欲知更多优惠详情不妨拨打4006-116-913转516【免费电话】致电经销商。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科帕奇 5座城市版 21.98万元 18.48万元 3.5万元 
2014款科帕奇 7座城市版 22.68万元 19.18万元 3.5万元 
2014款科帕奇 5座豪华 25.28万元 21.78万元 3.5万元 
2014款科帕奇 7座旗舰版 26.38万元 22.88万元 3.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0制表:新浪临汾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到科帕奇,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被它豪放、阳刚的外形所吸引。科帕奇时尚的外观设计,秉承了雪佛兰SUV的精髓,并融合鲜明的欧洲设计风格,令科帕奇外形硬朗洒脱,洋溢着豪放之美。科帕奇的车头看上去很粗犷,充满着阳刚之气。侧面的车身线条速度感极强,设计简洁流畅,配合轨道式车顶行李架,酷似宝马X5的造型,动感魅力跃然眼前。从后面看,饱满而不失俊朗的车尾,突显出SUV特有的都市气息,在璀璨尾灯点缀下,很容易就能成为人们目光追逐的焦点。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科帕奇的内饰算是中规中矩,但其用料和做工还不错,内部黑、银、米黄三色搭配色调让人感觉较为温馨。科帕奇功能性配置也比较丰富,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各功能按钮触手可但是分布不是很有逻辑。配置方面,科帕奇豪华型的舒适性配置有全自动恒温空调、智能行车电脑、带MP3功能的6碟CD、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天窗等,另外在安全性配置方面,科帕奇豪华型配有6个安全气囊ABS抱死系统、BAS紧急制动电子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DCS陡坡缓降系统及ARP电子防翻滚系统等。

  动力系统,雪佛兰科帕奇拥有许多硬派SUV才有的装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轻松应对变化路况;200mm离地间隙,并配备Self leveler高度自适应式后悬挂系统,即使承载不同负荷也能自动调教到车辆设定高度,保障了优异的通过性;而同级车中独有的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和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则令雪佛兰科帕奇在非常规路面下体现出更从容的掌控能力。

  编辑点评:科帕奇在同类车中是价格最优,性价比较高的。虽然不算激进,但是也不保守,各项指标虽然不是很拔尖但是也没有不如人的地方,中庸的性能还是很值得讲究实用的家庭购买的。

经销商名称:临汾琳晶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临汾市平阳大桥西雪佛兰4S店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临汾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