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现购东风雪铁龙C4L现金优惠一万元

   2014年07月02日15:50   新浪临汾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临汾汽车 近日,本站编辑走访临汾尧光神龙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2014款C4L 1.8L全系现金优惠一万元,现车充足。活动时间:2014.7.1 - 2014.7.10。关注该车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欲知更多优惠详情不妨拨打400-611-6913 转 526【免费电话】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雪铁龙C4L 1.8L手动智驱版劲享型 13.59万元 12.59万元 1万元 
2014款雪铁龙C4L 1.8L自动智驱版劲享型 14.49万元 13.49万元 1万元 
2014款雪铁龙C4L 1.8L手动智驱版劲智型 14.99万元 13.99万元 1万元 
2014款雪铁龙C4L 1.8L自动智驱版劲智型 15.89万元 14.89万元 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7-2制表:新浪临汾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形方面,外观的设计应该是大家对东风雪铁龙C4 L最为熟悉的地方,这款车型虽然由欧洲总部主导研发,但是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却是由PSA上海设计中心拍板决策,所以它的设计风格在以往想象力至上的法式车型设计上更加收敛,这样就更符合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尤其觉得年轻的群体会对它更为青睐。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4 L的内饰充满活力与科技感,全黑的配色加上亮银色装饰条的点缀,肯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设计方面沿用了家族传统,很多设计元素我们都很熟悉,包括四辐式方向盘、三炮筒式仪表盘、以驾驶者为核心的中控台等等,基本都在新C4车型上移植而来。

  动力方面,C4L可以吸引我们的注意力,绝大部分原因是来自它的动力系统,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绝对是明星发动机,它由PSA集团和宝马联合开发,我们在MINI、以及刚刚上市的东风标致3008,等其他标致雪铁龙车型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可见它的知名度,其采用的双涡管单涡轮、缸内直喷、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众多高科技技术,最终最大功率可达120kW,最大扭矩240N.m。

    编辑点评:雪铁龙C4L三厢车的造型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外形设计方面,前脸镀铬装饰运用到位,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内饰方面,中控台用料比较讲究,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做工比较细致,黑色内饰显得比较运动,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处详询。

经销商名称:临汾尧光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临汾市向阳路1号(铁路医院斜对面)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临汾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