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现购大众朗逸最高优惠0.6万元

   2014年04月11日09:18   朗逸 字号:

  新浪临汾汽车 近日,本站编辑从临汾新盛红龙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朗逸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欲知更多优惠详情不妨拨打0357-2312555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朗逸改款1.6L手动风尚版 11.29万元 10.69万元 0.6万元 
2013款朗逸改款1.6L自动风尚版 12.49万元 11.89万元 0.6万元 
2013款朗逸改款1.4TSI手动舒适版 13.39万元 12.79万元 0.6万元 
2013款朗逸改款1.4TSI手动豪华版 14.69万元 14.09万元 0.6万元
2013款朗逸改款1.4TSI DSG舒适版 14.79万元 14.19万元 0.6万元 
2013款朗逸改款1.4TSI DSG豪华版 16.09万元 15.49万元 0.6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1制表:新浪临汾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设计上完全应用了大众汽车全新的家族式脸谱,乍看之下有小号新帕萨特的影子。尾灯也采用了独特的“L”造型。车身尺寸保持宽敞舒适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高度分别少了3毫米、5毫米,宽度增加22毫米。内饰中加入了桃木装饰,营造商务氛围。全新朗逸自诞生起就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此次上市的朗逸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和不同组合的镀铬装饰套装、15~16英寸多款造型轮毂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内饰方面,颜色是米色,脚边和真皮座椅易脏。仪表台都是硬塑料,桃木的内饰也是塑料做的。门拉手比较尖,容易刮手,全系无发动机隔音棉。

    动力方面,是1.4TSI+DSG组合。朗逸引擎最大功率达到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这已经超出很多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尤其在扭矩方面,当转速达到1750转时涡轮就已介入,直至3500转都可输出最大扭矩。虽然它的扭矩平台不及迈腾那台1.8TSI引擎那样宽泛,但1.4TSI主打的是城市使用,所以我们仍然认为它是一台出色的引擎。这台7速DSG变速箱换挡更迅速,顿挫感更小,更主要的是能够将动力几乎无损失传递到车轮上。在保证动力平稳、高效的传输同时,90公里匀速行驶油耗仅为5.2L,竟然比普通1.6L发动机的油耗低近 20%。

    编辑点评:全新朗逸外观风格造型改变,且做工水平也有提升;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对行车安全起到了主动防护作用,其他依旧延续老款的特点。

经销商名称:临汾市新盛红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南外环西段北侧(神州装饰城南门)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临汾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