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现购菲亚特菲翔最高优惠5000元

   2014年04月10日15:03   新浪临汾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临汾汽车 近日,编辑从驰建广汽菲亚特4S店了解到,菲翔最高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关注该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欲知更多优惠详情不妨拨打4006-116-913转510【免费电话】致电经销商。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菲翔1.4T手动悦享版 10.88万元 10.58万元 0.3万元 
2012款菲翔1.4T手动畅享版 11.98万元 11.68万元 0.3万元 
2012款菲翔1.4T自动悦享版 12.28万元 11.98万元 0.3万元 
2012款菲翔1.4T自动畅享版 13.38万元 13.08万元 0.3万元 
2012款菲翔1.4T自动劲享版 13.88万元 13.58万元 0.3万元 
2012款菲翔1.4T自动尊享版 15.88万元 15.38万元 0.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0制表:新浪临汾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菲翔整车长4679mm、宽1850mm、高1471mm,轴距为2708mm,它定位于全新一代紧凑级家轿,宽大的车身以及超过2.7米的轴距成为了它超越同级别产品的首要卖点。4679mm的车长和2708mm的轴距为菲翔提供了修长的车身,前、后悬长恰当的比例从侧面看过去很舒服。贯穿前后车门的前冲高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开始,最终在短小的后备箱结束,增加了侧身的肌肉感和运动感。菲翔车尾的亮点同样不少。因为设计师对车辆C柱的延伸设计,巧妙地在视觉上减少了后备箱在车身比例中的份额,短小的后备箱盖配上微微上翘的扰流尾翼颇具新意。

  内饰方面,菲翔的内饰充斥着浓郁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风格,一个集合仪表盘和音响控制区的整体造型打破了常规的车内设计理念,它像一块儿漂浮在中控台上的浮板让你不由自主地将注意力和兴奋度集中在驾驶区域。

  动力方面,Viaggio菲翔全系标配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可供消费者自行选择。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20hp(88kw)/5000rpm,最大扭矩206Nm/2000-3000rp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50hp(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3000-3500rpm。150匹高功率版车辆的动力基本上可以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并在最大扭矩上要有明显的优势。

  编辑评论:新车前脸基本延续了菲翔设计风格,不过可以看出的是前脸部分设计师采用了扁长的椭圆形中网格栅与宽大的梯形下格栅一体式设计,两条凌厉亮眼的镀铬装饰条分别贯穿,塑造了锐气十足的前脸风格。新车的变化重点就在于车辆尾部,尾灯设计的同时启用了造型更为动感的掀背风格。这也应征了此前的车型定位,三厢版偏向家庭购车者,掀背版的定位适合年轻时尚消费群体。内饰设计整体感觉温馨平淡,功能划分是相当规整,中控台大液晶屏更是夺人眼球。

经销商名称:临汾市驰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尧庙镇金井村口南200米路西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临汾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