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爱丽舍全系最高优惠3000元

   2014年04月09日15:41   新浪临汾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临汾汽车 近日,编辑从临汾尧光神龙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全新爱丽舍现金优惠3000元,关注该车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欲知更多优惠详情不妨拨打0357-6758866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爱丽舍 1.6L手动时尚型 8.38万元 8.08万元 0.3万元 
2014款爱丽舍 1.6L手动舒适型 9.28万元 9.98万元 0.3万元 
2014款爱丽舍 1.6L自动时尚型 9.38万元 9.09万元 0.3万元 
2014款爱丽舍 1.6L自动舒适型 10.28万元 9.98万元 0.3万元 
2014款爱丽舍 1.6L自动豪华型 11.88万元 11.58万元 0.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9制表:新浪临汾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形方面,爱丽舍车型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上市N多年了,它的外形依然没多大改进,与时尚无缘。前脸处的发动机盖下沿与进气格栅共同勾勒出雪铁龙标识的形状,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它的家族血统。新款爱丽舍侧面线条简单,防擦条依然那么厚实,看上去就很皮实、耐用。车窗处一改老款单黑色的外镶边,增加了镀烙底边,外后视镜与转向灯仍然是分离设计。爱丽舍尾部最耀眼的要数“双8字”尾灯,“8”在中国人心目中是“发”的代名词,爱丽舍恰到好处的讨了一个好彩头。后备箱的开启按钮让人一目了然,没有美感而言,看来法系车的唯美浪漫,在爱丽舍车上没有体现出来。

  内饰方面,爱丽舍中控台偏向驾驶席,其弧线设计给人视觉上的舒适感,另外也便于车主操作。没有高端的配置,但布局合理,简单够用,拥有单碟CD/MP3音响系统、带可充电USB接口,还有电控开启行李箱及行车自动落锁按钮。爱丽舍内部比较出彩的是双层手套箱设计,方便实用。爱丽舍后排靠背可以折叠,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另外,后排座椅坐垫可整体式翻转,空间灵活组合。

  动力方面,2012款雪铁龙爱丽舍的动力来源依然是老款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峰值扭矩142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评点:爱丽舍不太时尚的外形屏蔽了一些年轻消费者,但新款爱丽舍增配不加价,总体性价比提升,对于预算在10万以内的消费者来说,2012款爱丽舍是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爱丽舍皮实耐用的性能,也注定了其拥有较高的保值率。

经销商名称:临汾尧光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临汾市向阳路1号(铁路医院斜对面)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新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临汾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