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现购桑塔纳现金优惠1万元

   2014年06月27日08:59   新浪临汾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临汾汽车 近日,编辑从临汾市新盛红龙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获悉,桑塔纳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1/2年0利率、3年低利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新桑塔纳1.4L手动风尚版 8.49万元 7.49万元 1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手动风尚版 8.99万元 7.99万元 1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4L手动舒适版 9.88万元 8.88万元 1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自动风尚版 9.99万元 8.99万元 1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手动舒适版 10.38万元 9.38万元 1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自动舒适版 11.38万元 10.38万元 1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手动豪华版 11.38万元 10.38万元 1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自动豪华版 12.38万元 11.38万元 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7制表:新浪临汾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桑塔纳的外观变化较大,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呈现出n道杠的前脸,彰显最新大众造型设计,稳重的飞翼式立体前大灯与雾灯曲线遥相呼应,侧身腰线流畅,整体造型时尚大气,顾客称外形嘛,前边感觉车很大气,后面很高档。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设计相近,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很简洁,桃木装饰提升了档次感,但配置较为一般,细节工艺有待进一步提升,买家评价“内饰做工比想象中的要好一点,虽然都是塑料但是亚光处理的比较合理,不会让人感觉低廉。需要强烈抨击大众的是,两个倒车镜都是手摇的,虽然并不是每次开车都需要调节,但调节一次也是相当费事,大众学坏了。”

  动力方面,动力上将匹配最新的EA211系列1.4L以及1.6L发动机,动力够用,起步肉,提速表现不错,但高转速下发动机噪音较大。

  编辑点评:桑塔纳是一款认知度较高、市场口碑良好的紧凑型车,新款桑塔纳外观更为时尚动感,动力方面配备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1.4L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要。5月17日城北天健博雅上海大众携手汽车之家临汾站举办大型团购会活动,届时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可享最大优惠政策,活动当天到店享到店礼,更有总价值5万元的神秘大奖等您来拿。

经销商名称:临汾市新盛红龙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南外环西段(东赵村)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临汾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