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索兰托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专访:进口起亚临汾瑞嘉4S店总经理郑元平

   2014年06月25日11:07   新浪临汾汽车 字号:
进口起亚临汾瑞嘉4S店总经理郑元平进口起亚临汾瑞嘉4S店总经理郑元平

  新浪临汾汽车:您好郑总,首先请您介绍下一下临汾进口起亚4S店都引进了哪些车型?

  郑元平总经理:我们进口起亚临汾瑞嘉4S店共引进了6款车型,包括尖端智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凯尊(CADENZA),也就是大家可以经常听到的K7;都市SUV的代表-索兰托(SORENTO);注重家庭和实用的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NEWCARENS);时尚轿跑-速迈(SHUMA);越野旗舰SUV霸锐(Borrego)以及商务MVP-VQ。

都市SUV索兰托都市SUV索兰托

  新浪临汾汽车:进口起亚这种中高端车型在面对临汾的汽车市场中有什么样的计划?

  郑元平总经理:很多汽车品牌都在填补临汾市场中关于中高端车型的空白,进口起亚也是其中一员。因此,我们早已有这方面计划,并且已经落地执行。中高端车型也形成了很多个细分市场,我们主要从四个细分目标市场进行这项计划。一个是高端轿车市场,我们引进凯尊(K7),凭这辆高端智能运动型轿车领军起亚最新的K系列,目前已经成为都市精英们一个标签。其次就是在高端SUV市场推出霸锐,它的动力表现一直令用户满意,并有一系列系统配置让驾驶者操控自如。第三,就是在城市SUV市场,我们首先引入的就是索兰托(分成汽油版和柴油版两个版本),它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优异的。并且索兰托还有定速巡航功能、智能钥匙等高科技配置,这让驾乘者可以在行程中享受很大的便捷和乐趣。第四,在家庭 MPV市场,我们引入了CUV新佳乐1.6L跨界进入这个市场,用小排量保证家庭出行,兼顾时尚造型及更大空间,上市后就在家庭MPV市场引起热销。

宾客休息室宾客休息室

  新浪临汾汽车:现在汽车品牌很多,更多的人不仅仅是注重于汽车的高低配置与否,甚至是更加注重于汽车的外观与美型,对此,进口起亚又有什么优势呢?

  郑元平总经理:这一点我们是向来都很有信心,论汽车的外观设计,我们不输给任何品牌的汽车。全球汽车业设计领域最受尊重的权威人士,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享誉全球的著名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PeterSchreyer),2006年起担任起亚的首席设计师。他针对拥有年轻心态和具有冒险精神的目标群,在汽车设计中充分地贯彻了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价值,同时致力于形成起亚自己固定和具有传承性的设计语言,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这位德国天才设计师血液中固有的那份德式简约、严谨堪称世界潮流典范。

怀旧游戏室怀旧游戏室

  新浪临汾汽车:除了产品以外,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服务,进口起亚在针对用户服务方面有哪些优势呢?作为品牌本身,有些什么举措来促进品牌形象及整体的提升?

  郑元平总经理:首先,进口起亚一直坚持着“It’s always with you”的理念,让客户们知道,“我一直与你同在”,并且致力于进口起亚的人性化服务。其次,我们开设有“云动力”户外俱乐部,因为车只有在户外才能体现它的价值,才能彰显出品牌的实力,并且每月我们都会有2至3次的户外活动,例如进川进藏自驾游等。再次,在我们进口起亚临汾瑞嘉4S店中,我们设立了茶室、观影休息室、休闲游戏区,我们还专门购入了70年代的大型游戏机,设立了专门的游戏室可以让客服在回忆中游戏。全公司86人,致力为客户们做到最为优质的服务。

宽广的汽车维护修理车间宽广的汽车维护修理车间

  新浪临汾汽车:现在是网络大发展时代,进口起亚临汾瑞嘉4S店是如何在网络中来与客户进行沟通与宣传的?

  郑元平总经理:现在,网络营销是一个大趋势,越来越多的人都是先要在网上挑选好自己喜欢的汽车后再到4S店进行体验的。我们进口起亚4S店早在2006年成立起就非常重视在网络中的推广了。并且我们会经常与各大网络品牌进行互动,例如新浪网举办的临汾首届“百车自驾游”活动,我们就首先报名参加了。一方面,新浪的品牌价值是我们可以肯定的,另一方面,我们可以更好的与客户进行互动,使客户体验到我们进口起亚的高端汽车性能,还可以借助新浪网和新浪微博强大的媒体攻势,并且利用新浪微博的数亿用户作为依托进行强势的宣传推广。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临汾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