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现购帕萨特最高优惠1.5万元

   2014年06月26日09:30   新浪临汾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临汾汽车 近日,编辑从临汾市悦源汽车销售维修中心获悉,帕萨特购车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前脸设计上成功运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使整车显得更加稳健,高亮黑宽大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营造出威严深邃的表情,动感而不乏豪华气质。

  内饰方面,全新帕萨特1.4TSI应用了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Climatronic 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众多领先技术,营造出涵盖了车辆操控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的全方位智能化体验,给予消费者温馨倍至的关怀。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在1750转/分钟的低转速状态下,即能达到220Nom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持 续输出至3500转/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帕萨特1.4TSI在9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在B级车中堪称翘楚,这一油耗表现 甚至优于大部分经济型轿车的水平,充分体现了其高动力低油耗的特质。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帕萨特外观采用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三条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巧妙融合,显得时尚稳重。车内空间宽敞,内饰做工也很精细,驾乘感受相对舒适,作为一款中型车还是值得推荐的。帕萨特上市以来在市场上一直都是热门车型,帕萨特的优势在于多年来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以及最新搭载的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外观大气、稳重,内饰豪华,功能配置齐全,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全系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足。

经销商名称:临汾市悦源汽车销售维修中心

经销商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滨河西路马务段33号

了解更多临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临汾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